蒲山

持续性扫街,间歇性人像

【全民扫街】LOFTER平台第29期街拍影赛获奖作品展

第一次一等奖,谢谢电塔,谢谢大家

胖电塔与街头摄影:

首先,感谢各位街头摄影爱好者对全民扫街的支持,第29期街拍影赛,我们共收到了6076幅投稿作品,累积投稿数150261幅。八名评委经过一个月的初选,三轮的终选,最后优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,优秀作品19幅。下面,开始这期的获奖作品展。




三等奖(3名)




LFT: @速冻 


 @喜之狼·LoFoTo :虽然人生道路险滩处处,但是只要热爱生活,所到之处必是阳光伴随。




LFT:@花满楼


 @面瘫小明Raymond :模糊的身影一眼看去有种蓑衣斗笠的错觉,与雨天的环境相得益彰。




LFT: @Celine. Z 


 @zhaolei829·LoFoTo :再平实的构图和朴素的视角,都无法掩盖一张温情脉脉的照片中所散发出的感染力。这真是一张能够让人暖心而笑的街头摄影作品。






二等奖(2名)




LFT: @坏瓦斯 


 @FanTingLEE :刚刚上岸的水产,老板似乎高兴地在向摄影师炫耀自己的丰功伟绩。在中置构图的摆放下,前后景别虚实结合,不失为一个好的摄影作品。




LFT: @花花ych69210 


 @马孟初 :光与影的巧妙结合使得这张照片非常有看点,如果前景没有这辆车或许画面会更简洁一些。






一等奖(1名)




LFT: @蒲山 


 @阿四 :左右车窗有着不同的情景,这种对比加强了故事性。




超级重要的提示




以上展示的是前三名获奖作品,请获奖摄影师于每月25日前将详细收奖人信息(姓名,地址,电话)邮件到pangdianta@qq.com,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各位获奖人派发奖品,逾期不再发放奖品,请见谅。




下面展示其余19幅优秀作品:




优秀作品(19幅)




LFT: @沈某人 




LFT: @亓开 




LFT: @周天琦ART 




LFT: @原画册 




LFT: @原画册 




LFT: @一摊茶渣 




LFT: @尧尧哥哥 





LFT: @尧尧哥哥 




LFT: @徐尘木 




LFT: @宋宋宋宋宋大人 




LFT: @水痕木刻 




LFT: @梦入江湖·FPT 




LFT: @风涧音 




LFT: @赤字先森Mr.Gu 




LFT: @MDgaga 




LFT: @Liki猎奇少女 




LFT: @DarkPunkk 




LFT:  @Celine. Z 




LFT: @心好 




评委组成员名单




 @阿四 , @喜之狼·LoFoTo , @zhaolei829·LoFoTo ,


 @马孟初 , @FanTingLEE ,  @面瘫小明Raymond , 


 @佐小虹·LoFoTo ,  @胖电塔 






月赛奖品



VSGO相机清洁套装系列



一等奖(1名)奖品信息




二等奖(2名)奖品信息




三等奖(3名)奖品信息




感谢相机清洁品牌VSGO提供奖品赞助。




关于评选:我们在评选过程中有两个原则,一是绝不根据作品的热度高低作为参评干扰项,二是绝不根据摄影师知名度作为参评干扰项。这也致使我们的评选结果具有一定的主观性,我们能做的是尽量在主观过程中保持客观。




【全民扫街】精选展由8位评委在每月的投稿作品中选出30张左右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示,展示发布日期为次月15日。




十分欢迎各位朋友继续在LOFTER平台添加标签#胖电塔与街头摄影#参与活动,把您的街头摄影作品展示出来,电塔会将优选作品在 @胖电塔与街头摄影  和  @全民扫街   平台进行持续推荐。如欲查看详细投稿信息,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“胖电塔与街头摄影”,回复“投稿”查看。点击文章下方“阅读原文”,进入比赛活动页面。


最后,电塔再次特别感谢各位朋友对【全民扫街】LOFTER平台街拍影赛的支持,对街头摄影的热爱驱使我们不停脚步。下一个瞬间,我们在街头等你。




编辑:ZXT、苏米


封面图: @蒲山 




评论

热度(205)